close

 

這是我們以前每天必看的卡通

每次看見正義被伸張就會很興奮

公平正義彷彿是從小就被教育不可缺少的

也讓孩提時代的我在看電影之前要先問清楚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長大後才明白 原來不是只有好人和壞人

還有看起來是好人其實是壞人的人

這就很難分辨了 還防不勝防的現出原形陷害老實人

 

說到老實人  讓我想到馬英九

也想到以前母親告訴我的一句話: 要嫁給老實的男人

老實的男人臉上可沒刻上老實字樣 如何斷定是老實人?

不過我後來很容易就可以看出誰老實誰不老實

感謝馬英九  這位老實代表

原來老實人看起來都有點兒呆呆的

 

自從油電雙漲後 我的開銷相對變大了

只要上了高速公路加油費用就讓我驚嘆不已

我看以後要搭大眾運輸工具比較妥當

省下來的錢可以拿來印善書 做善事

油電雙漲後連旅館的住宿費也跟着漲

我知道這些都跟馬英九沒關係 馬先生只不過大力支持而已

我告訴自己: 馬英九是老實人 要相信老實人

 

油電雙漲後又讓我聯想到雞腿飯

不是我太餓 而是對雞腿飯的價錢不滿意

雞腿飯是從七十元以後漸漸長大的

那年說是雞隻減產 後又因禽流感死了很多雞

雞肉漲價了 所以雞腿飯也調整價錢

後來雞肉價格回穩 雞腿飯價格卻沒跟著跌回原價

就這樣雞腿飯越來越貴

現在要讓雞腿飯維持在九十元就很棒了

 

台灣的司法問題比起雞腿飯一樣讓我閉不上嘴

烏龍法官的烏龍判決製造出冤獄

恐龍法官 恐龍檢察官 更可怕

不過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好像沒有我這種感覺吧

有頭有臉?難道市井小民都是沒頭沒臉的?

嚇人耶!太可怕了!我是說台灣的法律!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難道只是口號?

 

無敵鐵金剛  台灣現在也很需要吧

公平正義是須要維護的

不過只靠老實人維護  我看很難

你們看:

路邊攤雖然跑警察很辛苦 但是他們卻不用繳稅

我賣一本書就要繳一本書的稅

有時出書連成本都拿不回來

投稿 稿費單上先扣稅金

像我們這樣的老實人永遠沒辦法逃稅

公平正義  告訴我在那裡?

為什麼法外逍遙的壞人政府卻拿他們沒辦法?

法律條款似乎只有老實人在遵守

真希望老天可以打造很多很多現代無敵鐵金剛

打敗政治雙面人 把怪獸全都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