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千萬年的輪迴才得以來到你身邊

我紫若煙霞的    輕移   漫舞      旋轉

不沾染  不轉墮 

我的靈氣    為你鎖住深情一片

 

 

 

與你相遇  

                     若是無緣豈得相見?

 

 

 

我的飄逸與未落凡塵的美麗魂魄

 

期待與你相遇

 

 

 

歲歲年年 日日月月 與你肌膚之親

你的每次撫摸  都將與我靈氣相溶

 

 

在人間期待與你相遇

 

 

你怎知千萬年前不曾帶我遊蕩人間?

我的美麗容顏穿越時空也難改變

 

 

 

等你

我在等你

 

 

紫羅藍的呼喚

 

請你       再  看  我     

                              一 

 

 

 

 

 

 

 

 

 

 

玫瑰老師手札:

 

紫羅藍寶物  預購從速  02-27423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