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強度的本命特質(丁未)

 

天機星在紫微斗數的群星劃分中,是屬於中等性質!

天機星,不強!

它沒有強的本錢,不論是戰鬥力還是競爭力,抗爭性或是氣勢,都不夠強悍也不夠有力!

不過,天機座命的人,個性卻特別堅強!

妳,很堅強!

 

這份堅強剛好用在妳的因果病發生的時候!

看到妳一路走來,勇敢面對所謂的病魔,令人佩服!

想當年,我也病到快死掉!

體會生和死,我可能比妳還要強烈!

 

治療過程,考驗一個人的生命力!

妳,因為天機星,而勇敢!

我,不過是靠天命支持著!

 

不知道在一場因果病的運作下,妳有沒有特別的感悟?

 

命格,既然有強中弱三個等級,運勢自然也就有吉和凶!

當然,現階段的妳,應該屬於吉凶交錯的時候!

這個部分在本命天盤中我好像沒有說到,這次的發文令卻要我加強說明!

我想,這是天意吧!

 

請試著回想一下,妳的人生場景最多的,是甚麼?

比如,工作上的不如意,生病,競爭,悲傷,快樂..............

這些狀況裡,隱藏著妳將被測試的,題目!

 

其實,生命中最危險的事,是當凶象顯現而沒有面對它,處理它!

如此,疾病就會不斷來考驗!

討厭的人事物,一再重複發生.......

因為妳沒有面對也就無法過關,所以一再被測試!

 

突破命格的限定,是有終極方法的喔!

掌握好,凶象就不會只是凶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