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的感覺是怎樣的?是害怕還是平靜?

其實每個人在死前都有預知的能力

 

我媽說爸爸在往生的前一天晚上好害怕

怕黑!不要睡在房間的床上!

半夜時我爸自己從床上移到客廳的地上

我媽幫爸爸鋪上棉被和毛毯 爸爸就這樣睡去

爸爸就這樣在睡夢中往生

我想  爸爸應該是知道自己要走了

因為他鐵齒  所以害怕

 

 

有一個預知自己死亡的案例十分奇特

他是美國總統林肯

林肯夢見自己被刺身亡而且是槍擊

在遇刺之前他把夢境說給朋友聽:

 

十天前的某一晚我剛入睡就進入夢中

感覺夢境裡一片死寂

我聽到很多人在哭 所以就走下樓去

哭聲一直沒有停 但是我卻看不見誰在哭

屋子裡(白宮)到處都是哭聲 感覺好驚慌

為了一探究竟 我一直走 一直走

終於來到一個大廳

 

大廳放著一個靈柩 整個大廳氣氛很悲傷

大家都在哭 有的悲痛欲絕 有的掩面拭淚

仔細一看  這些哭的人全都是我的親友

於是我趨向前問旁邊的一位士兵:  白宮裡誰死了?

士兵說: 是總統!他遇刺了!

 

 

這個夢 在幾天後成真

林肯總統

在四月十四日於華盛頓福特戲院前被刺殺身亡

而遺體  就停放在白宮那間林肯夢見的大廳裡

 

 

可別小看了夢  每場夢都有不尋常的意義

你可能覺得做夢是沒什麼希奇的 因而疏忽它

夢   是一種機遇(機緣巧遇)

有心人才可以緊緊抓住夢的分散的感覺而有所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