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多個世代都有著相同的畫面:

你總是跟最後一家商店買東西

 

 

 

你其實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在不同的世代卻有著相同的行為

這也表示你的執著  歷史悠久

當然

今生也不例外

 

 

你說你想結婚但總是無法定下來

我猜:

讓你舉棋不定的應該是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吧

 

若是你的對象全都把店開在同一條商店街

你是否依然選擇最後一間店下手?

 

你下不了手以至無法抉擇所以誤了自己的終生

 

(抱歉!恕我直言!

我想你花錢要我分析是因為我向來只說真話

雖然真話有點刺眼)

 

 

你喜歡心理戰的刺激

你也喜歡刺激你自己

 

 

如果你願意

你應該先把<想當然>這樣的字眼拿掉

如此你才能領悟:

原來世上的樹葉永遠沒有一模一樣的

 

現在

請把<樹葉>二字替換成<女人>

道理也是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