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才看到的 < 我自己的過去世 >

我是泰國人

 

 

今生  我並沒有去過泰國

但是只要在民俗風的店內看到

泰國風的衣物或是飾品就是會  愛不釋手

 

 

搜尋前世的畫面 

我在逃

 

為了逃  我吃盡苦頭

 

 

左手被一個男人牽著    跑

狂跑

在泰國的鄉土道路上

 

我是泰國人 (意念收到的訊息十分強烈)

 

 

看到泰軍延路抓人

我們躲在路旁樹蔭下

好多人都躲在這裡

身旁一對夫婦有很多食物

他們分給我巧克力和餅乾

我跟他們要了一個小袋子裝零食

 

後來

我與牽我的男人分開了

我一個人繼續  逃

 

 

在爬上一個峭壁後 我跳了下去

我向下飛行在滿是泰國風光的高空中

 

 

張開眼  定神

我在公車上

 

 

 

這畫面有趣極了

 

 

 

 

現在

我仍然愛著這些民俗風極濃厚的東西

沒有國別

它們在我店裡

風姿綽約的展現著不可抗拒的魅力

 

 

 

回想起剛承接天命業務時爺爺們對我說的話:

我們要你做的就是你最愛的

 

沒錯!

都是我最愛的!

 

靈學

神秘學

民俗風的一切東西

修行寶物

還有一些別人眼中的垃圾 卻是我心中的寶

 

 

 

我喜歡我的店

因為它裝載我心中所有的   夢

 

若是你不小心經過我的店

而我剛好也有空

請推門而入(若有個案門會上鎖)

歡迎你進來喝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