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

新年快樂!

有很多話可能我說了是會介入你和你母親的因果之中的

如果不說  又幫不到你

爺爺要我旁敲側擊 我就盡力而為吧

 

 

 

你與母親之間的一切  我希望你能淡然處之

過去世你母親拆散了你與你妻子的一段因緣

不過這也與當時的她和你母親之間的因果有關

環環相扣  這就是人生功課啊

 

今生你又與母親成為母子關係  這等於是重修

偏偏這母親還是我的好友

我的為難之處想必你懂

 

你今生的母親說你沉迷於現在的女友

想當然她又輪迴過去世的事件中

事件重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還想再讓事件輪迴下去嗎?

若是你今生負氣不再回台灣看你母親

我保證: 若今生無法圓融善了

來生再見

而且關係仍然是:  母子

 

你想怎麼做?

我要你深思熟慮後再做決定

 

 

新的一年  你仍然走不出情關

因為你太執著

太執著 你就得為此付出代價

 

如果你是我兒子 我也會這樣說

我不會像你媽一樣 要你與她一刀兩斷

開玩笑?付出的真情怎能說斷就斷?

是吧?

但是我希望你  <多交幾個女友>

不是要你劈腿 (這是高難度的動作)

只是要你多多了解  女人

你說  你了解女人嗎?

 

 

你媽把你女友的八字給我了

不過你放心

除非你看合婚 否則我是不會去調閱的

(爺爺說你沒付費!哈哈!)

 

 

 

 

小光

聽我一句話:

 

 

人生路上美景處處 別把路走到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