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思在睫~~意念在眉~~~孤傲的~是我的眼眸!!

 

濃愛在睫~~多情在眉~~~迷醉的~是眉目之間!!

 

 

 

 

 

 

 

每個人的相思~~都會跑到臉上召告世人

 

每個人的憂苦~~一樣不甘寂寞的往心外溜答

 

 

 

 

你可以多愛我一點

 

也可以少愛我一點

 

若能控制~~~~就不算~~~~~~~見鬼!!

 

 

 

 

該死的愛情~~總是要人命的糾纏人心

 

是藝術吧!!

 

因為你永遠不明白它的不可理喻!!

 

 

 

 

 

 

 

冬天的木棉~~是夏天的熱鬧~卻藏著秋日的憂愁

 

 

 

絲絲~~縷縷的~~

 

反反覆覆的~~~~~~~~~在心頭燃燒

 

 

燒不盡心頭的熱

 

 

 

 

 

 

心似火

 

手如冰

 

回憶和聯想~~~~~是今日的總和

 

 

 

 

 

 

 

可嘆我數學不好~懶計算

 

 

 

 

 

 

到底你給的多?

 

還是我的~~~~~~比你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