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把時光倒退十年

打死我  我都不會相信:

          抓鬼與趕鬼會是我的工作

 

 

 

為了這天命 本人幾度費盡思量

該如何取信於人?而不視我為瘋子?

這種特異功能

不論活人還是死人  都會被嚇跑的

 

 

 

 

正常的朋友看我的眼光

很難分辨   是贊賞? 還是鄙視?

你看:

有人嫌我收費太貴(有效驅鬼不是才是最好的?)

 

收費便宜的 保證淨化不了你的煞

不然

你大可以去給收費低廉的處理啊!

 

為什麼覺得我收費貴?

我淨化驅邪靈是跟鬼靈溝通耶

風險有多大?有多危險?你知道嗎?

 

萬一我在驅離時引發鬼大哥鬼小姐的不滿

它發飆是我在幫你擋耶!

為了趕鬼我隨時會陷自己於邊緣地帶

這是貴的原因!

 

我以凡人之身可以為你驅魔為你趕鬼

能把它驅離你肉身 你就該慶幸

怎麼還有功夫  嫌貴?

嫌貴!?

表示你完全不懂感恩於惜福

同時也表示: 你卡得還不夠嚴重

 

 

總要在大病大痛之後 才能覺悟

小病不醫 總是要到轉變成大病之後

才覺得要去找醫生 才知道醫生的重要

 

通常

變成大病以後 是不是更難醫治?

到了此時  雖然已經知道醫生的重要

但卻誤了黃金治療期

 

 

凡找玫瑰辦事驅魔趕鬼淨化及被干擾的朋友

不是我說大話   真的從未失手過

 

以上

也是貴的原因喔

 

 

 

 

 

被靈體干擾的朋友與我相處一次兩次三次後

才知道原來玫瑰有多熱情熱心

巴不得日日與我共處同一屋簷下(以策安全)

 

玫瑰既溫柔又親切 辦事又有效率

如果有空 我也很樂意和朋友聊天話家常的

可惜 

時間都不夠用

一嘆!

 

 

 

 

 

人之初  性本惡

 

 

 

這是玫瑰一貫的主張

活著險惡又自私的人 死後也是一樣 

 

人世間活著的時候 狡詐陰險沒智慧的

死後鬼魂也非善類

只有非善類而又智能不足的鬼

才會被人利用在人間搗亂

 

一旦無知的鬼魂食到人間煙火(被供養)

就會變本加利的  惡劣

 

這些低等鬼魂

是被宮廟或愛拜拜的和心術不正的人養大的

所以  能在人間靠著殘餘能量來去自如

 

 

不想與鬼魂為伍  修正觀念是當務之急

 

 

沒事別跟鬼魂打交道  人鬼殊途此話不假

可別馬上回應玫瑰: 

又不是傻瓜怎會跟鬼打交道?

 

請問:   

你拜拜嗎?

 

 

拜拜就是跟鬼打交道

 

 

這麼愛拜拜 照理應該不怕鬼啊

為什麼每天跟鬼打交道卻還怕它?

不是很奇怪嗎?

 

 

 

你該多愛自己

 

 

與其拿香跟鬼魂說話

不如靜坐入禪多跟自己說說話吧!

 

 

 

 

保持內在自己的清明與正氣

所有鬼靈都無法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