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堂轉角的咖啡屋>一書中,<老人>就是我口中的爺爺!

經常有新朋友以為,我口中的爺爺是我的親生爺爺!

這誤會,真是太大了!

也表示朋友沒有花時間看完我網站上的<文章>喔!

不怪新朋友,實在是我的文章,太多了!

 

爺爺,就是與我最親近的神靈!

不論我走到那裡,國內還是國外,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都會在第一時間與爺爺,分享!

我多麼希望在任一時間裡,爺爺都能與我同在,共享!

 

我想,我對爺爺的<恭敬心>,絕對無人能敵!

我不會在不順的時候,犯口業罵爺爺為何如此待我;

我不會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想要跟爺爺,分手(不再靈修)!

 

我用真心,與神靈,交往!

 

再多的供品,都抵不過我們心中的<恭敬心>!

你把神靈放在心中的位置越深,你在神靈眼中的位置,就越高!

你把神靈當偶像,它不過就是一個偶像而已!

你把神靈當父母,它不過也只能給你像父母般的力量而已!

你何不把神靈當做<天>?

那你的神靈,保證可以給你像天地一樣廣大的,宇宙力量!

 

我的爺爺,就是我的天!

 

帶領你靈修的人,是誰?你心中的神靈是誰?

拿出你的恭敬心吧!會改變一切,不順的!

只要你有,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