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言是根據我腫瘤手術後的所見而描述

玫瑰的死亡經驗不是夢而是事實

 

  

在手術檯上

在還沒飛上天花板上時就看到亮眼的白光

那團白光漸漸擴大~迷漫

 聽見醫生護士之間一陣緊急的對話

然後我發現自己飄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功力不夠

靈體被擋在天花板上(好像被吸住了)

身體的疼痛都不見了

從來不曾有過的舒服(好久都不曾有過的輕鬆感)

好多年來我一直被病痛折磨著

飄起來~讓我覺得病痛都不見了

好舒服~好輕鬆喔

 

 

 我停留在天花板上看見躺在手術檯上的自己

 蓋著綠色的手術被單  肚子還沒有縫合

 醫生在急救很用力很認真他滿頭大汗

 

這醫生平常就對玫瑰特別好

半夜會送夜宵到玫瑰的病房來

門診完就會到病房看我

只要玫瑰住院醫生對玫瑰的照就沒停過

 

看他滿頭大汗在控溫十八度的手術房內我滿心抱歉

他說輸血的速度太慢了而失血速度又太太快

 我的心跳停止了血壓下降了心搏變慢了

醫生努力救   心跳回來了

他用手摸了玫瑰的臉我知道他不捨

因為我交待他身體不要被破壞太多

不一會兒時間救回的心跳又跳不動了 

然後再一次急救心跳又恢復了

而我就在此時飄回手術檯上的身體裡

我覺得我是被上面推回來的

推我的力量很大  大到我來不及反應

於是我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

 

我根本不想回來

病了太久覺得好累所以不想回來

 

 

白光在我睜開眼時都還存在並未散去

手術室裡的所有儀器

似乎都散發著白光 閃閃亮亮

我的守護靈和其他不知名的靈

加上太陽光形成白光

白光只為救人而來

 

白光蘊藏著生命體

白光就是宇宙光

靈修的閉上雙眼就是修行的開始

走進眼前的漩渦那是通往天堂的隧道

天堂的隧道口有一團光

那是非常炫目華麗的光

走得進去就進入另一個關卡

若走不進去~親愛的~你要更加努力

 

走進漩渦前要放空

放鬆心情沒有牽絆的進去

進去將會是另一個桃花源

 

宇宙光本體的存在是超乎人類所能想像的

它是睿智的靈敏的生動的大愛的

它是超自然的可以與它發生心電感應的

當你感受越多時宇宙光給你的溫暖就越多

這靈光不是只有人界或靈界才能擁有

一切宇宙萬物有形無形人和非人都能擁有

 

榮格說:

有過近死亡經驗的人他們的精神都會覺醒

 

玫瑰說:

就算沒有死亡經驗的人通過靈修也會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