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讓我訝然不已的調閱

陰陽兩隔   得來不易

願你能靜下心來 仔細品味

 

 

 

誠如標題所言:  今生命定應是情侶

這似乎已回答了你的問題

而這也是爺爺告訴我的私房話

我無私的轉告給你   希望你能看淡看開

人生如夢 也如戲

夢醒後  請回神

 

還記得我說  你今生最重的功課是學習*獨立*?

當人生下半場上演時 希望你已經做足了準備

 

^^^^^^^^^

 

過去世的他  總是不慌不忙的處理手邊的事物

慢條斯理的  看不出什麼事情會讓他著急到跳腳

內在憂鬱十分強烈

我看得見他緊鎖的雙眉

 

你們出現的時候是在一個傍晚

這一世你們都是男生

 

那是一個寬廣到放得下一整個國父紀念館的草地

或者可以說是草原

你在趕羊回農場

你的羊是可以製成羊毛皮製品的羊種

毛茸茸的    好可愛

天氣是冷的  你穿著很厚的及膝大外套

 

羊   成群結隊的走著

忽然在畫面的左邊衝出一匹馬

馬很高大 

馬背上坐著的  就是他

 

看不出是他失控還是馬兒失控

他和馬一起衝向你的羊群

 

事出突然  你的臉上寫滿驚恐

你想出面制止他和他的馬 於是衝到馬前面

為了一群羊的安全  你與馬相撞

 

他倒下  你也倒下

接著  他起身抱起已經昏迷不醒的你往田莊衝

 

這一世   你一直沒有醒過來

 

^^^^^^^^

 

今生  他是來做出償還的

這是一個很明顯的畫面  足以說明你們相逢的情緣

 

至於你們其他的轉世因果 其實都不太重

 

 

 

那一世   事情來得突然 

今生也走得突然

這就是圓融的對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