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沛玹語出驚人:郭老師,我的右手從早上開始就不能動了!
大家譁然!
為什麼?------我一定要問清楚.
不知道,我覺得寫不動耶!------她十分無辜的表白.
(她早上的課文尚未完成)
是喔!那要告訴媽咪帶你去給醫生看喔!------我不得不來個小恐嚇.
**************
沛玹的手腕及手指小肌肉發展不良.
在讀大班時,沒有做寫前練習,小肌肉未被換醒.
但是馬上要進入小一,時間上已不被允許,所以得雙管齊下.
在操作角的角落教學裡,做穿針引線的工作.
接著,穿大珠,再穿小珠.
縫扣子.再幫小熊穿一服.
語文正音緊緊相隨.
至於國字,我要嘆息一聲.
只要求沛玹在每個星期四圖書角角落教學時能說一本故事書的大意即可.
但沛玹對閱讀總是興趣缺缺!
***************
希望明天沛玹會大聲告訴我們:我的右手已經可以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