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夢想延伸到了天堂

 

但對未來    卻不敢     有寄望

 

因為天意會主宰我的一切

 

想太多             多餘     就會跳出來說荒唐

 

 

 

 

此刻

 

在人生的轉彎處~~我的心雀躍不已~~跳舞歌唱

 

 

 

 

可以暫時拋開生活上的種種綑綁

 

清晨      至少     不用對著鬧鐘說衷腸

 

 

 

可能    我可以靠自己的意識打開眼睛

 

然後決定      先晨舞?        還是先看蝴蝶飛揚?

 

或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

 

 

 

好幸福啊!         這是我人生之中     難得的幽雅時光!!

 

 

 

 

 

 

回憶過往     感恩的心落在         醫生的臉龐

 

走到原始的最初        感恩        來自遙遠的天堂

 

 

 

謝謝  上天  讓我明白    如何刻劃生命中的精彩

 

 

 

雖然

 

玫瑰人生        更迭無常   

 

險些落入失去心魂的漩渦而徬徨

 

 

不過在生長幻滅的人生流程中

 

求不得苦嗎?        終須面對一切憂傷

 

 

 

 

人生際遇         福禍總難當

 

領有天命的我

 

明天的生與死       是不可知的想望

 

希望在韜光養晦的日子裡    

 

人事多多盡      天命處處嘗

 

 

 

 

 

 

君子居易以俟命

 

 

 

一次降落       一次起飛

 

再次降落       再次起飛                 ( 以一顆真心)

 

 

 

因為

 

人心一真         便霜可飛      城可殞       金石可鏤

 

 

 

 

 

 

 

雖然我沒有翅膀       卻想飛起在高高的天上

 

飛起來    甩掉煩惱

 

飛起來     舞動夢想

 

 

不管有沒有翅膀

 

飛起來          遠離驚濤駭浪

 

 

 

 

 

在每一個黎明接天亮

 

我讓心中的光         拉到天堂

 

耳邊的鳥語       眼前的花香      都在我身旁

 

 

我不再張望     也忘記一次次的心傷

 

我會將天意     牢牢放在自己的手上

 

而魂魄        肯定陪著玫瑰        一路張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