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午休開始時,按照慣例我要燒開水.
孩子問我:為什麼每天中午燒開水?
沒有為什麼,習慣而已.
為什麼妳的水壺會叫?
有時我會忘記它的存在,它就會叫我唷!
妳喜歡它叫妳喔?
對啊!我也喜歡你們有事的時候也會叫我.
話題告一段落.
他們又有了另一個話題.
郭老師,我知道我媽媽為什麼八月七號生妹妹喔!-----宗霖很有信心的說.
真的喔!為什麼?----我好奇的問.
因為八月八日是父親節,媽咪把妹妹生下來,等到父親節到了再把妹妹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宗霖條理分明的敘述著.
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妹妹對於明天的生日非常期待.
妹妹今年升小一.
是年紀最小的小一新生.
但對學習意見多多,只要不喜歡的----都說 NO !
我得連哄帶騙才能讓她接受她不愛的.
快開學了,我比妹妹還緊張.
學藝不精,如何下山呢?
但是,妹妹,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