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紫綺提著棉被袋站在我面前,我感動不已!
從二歲半開始,她就在我的身邊成長.情誼深厚,不在話下.
剛開始時,紫綺不能也不會坐在椅子上超過三分鐘.
我就從玩積木----視覺----顏色分類
      拍拍手----聽覺----節奏訓練.跑走跳綜合遊戲
      地面探險--觸覺----刺激本體覺.增進動作計劃能力.
      倒退走遊戲--------訓練空間概念.
      直線前進和後退----提升身體動作之協調性.
前三個月,進步緩慢.
三個月後,不論數字.語言.肢體.音樂.本體覺.個方面都已上了軌道.
三歲,紫綺開始珠心算.
-------------------
回憶,總是心酸加甜蜜.
現在,紫綺在我左右笑聲不斷.
要上小一了呢!
紫綺對要進小學讀書,興奮不已.
沒有一般小一新生的羞澀與害怕,紫綺,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