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想了好多天,終於得令寫下這篇文章;我的網站名稱就叫做<心靈禪>,

我想這是可以<得令>的最大原因!

沒有令,不能發文;謹言慎行,以免產生<共業>!

我連接受別人<請我吃飯>,都不敢受,更別說是一輛車了!

妙禪師父,真的很敢!

太不可思議的行為!

 

什麼是<禪>?

禪,就是<清淨無染的心>!

禪,是<淨心>與<靈性>!

淨心,可以無爭無求,自然就可以無煩惱!

靈性,就是本靈的認知與覺醒!

常常聽到出家人要<六根清淨>,六根不淨,是不能出家修行的!

 

用白話一點的說法,禪,就是無為!

禪,是刻苦,是清修!

禪,是無染,是無欲!

 

~~~~~~~~~~~~

妙禪seafood,是<佛教如來宗>的創始人!

佛教?妙禪是佛教?但他沒剃髮!卻號稱有十萬<信徒>!

一般來說,入世修行的seafood,帶髮修行也不是不可以;問題是

<佛教如來宗>,雖然不是真正的說佛法的地方,不燒香不拜拜,但是

打得名號是<禪修>呢!

 

精神領袖開<勞斯萊斯>,怎配得起<禪>這個字?

 

由上百名精英信徒集資合購<不是充滿法喜而是充滿奢華>的名牌跑車,兩輛.

光是這個動作,就不該是<禪修>人的做法!

你們根本不是在<禪修>!

你們以為供養seafood勞斯萊斯就可以離苦得樂,上天堂?

不會的!

因為物欲而犯下貪嗔痴,你們讓十萬信眾,一起扛下<惡業>!

事情,大條了!

這因果與業報,實在難以計算!

如果我是紫衣人的成員,我會趕快閃人;因為這業報,我擔不起啊!

 

末法時期,人心惶惶不可終日;失業,失婚,失去身心靈的平衡,

人人都想得到一個保障或保護;

速食吃多了,也就想在精神層面上得到<快速>解困的方法,好幫助自己離苦得樂!

但你有沒有想過,與十萬人產生共業,是什麼光景?

別人的順與不順,你也在扛耶!你知道嗎?

你以為seafood全都幫你們扛喔?別傻了!還要看seafood道行夠不夠呢!

開勞斯萊斯的seafood,扛得住十萬人的<業>嗎?

深思一下吧!請你!

 

與十萬人<共業>,想要斷除煩惱離苦得樂,我告訴你,

難!而且,難上加難!

能自保,不要被牽連,就不錯了!

 

再說,煩腦的根源,是什麼?

是因為你沒有<認識自己>,也沒有做對<功課>!

沒有找到自己的<問題點>,就要趕緊自己發心去找啊?怎麼

還有空和十萬人一起假<禪修>妄想以此斷除煩惱?!

 

任何宗教都不可能讓你<離苦得樂>;真正讓你<離苦得樂>的人,

是你自己!

修行,請向內求!向自己的內在,求<清淨>與<無為>!

和十萬人一起<禪坐>,保證你會<越來越煩>!

光是看到<靈>竄來竄去,就夠你嗆的了!如何能修<無為>?

況且,跟隨一個知行不合一的人,註定修行就是一場空!

 

~~~~~~~~~~~~

開勞斯萊斯的seafood啊!你的車牌號碼是誰選的啊?

那麼多的<六>,你不知道數字六是<陰數>嗎?難怪事情鬧得如此大!

你的車牌號碼已經讓你陷入危機之中,你卻不自知!

這樣的你,如何擔別人的業啊?

 

玫瑰老師的新書<365天,天天好運>將在十月二日上市,去買一本來看看吧!

懂得使用<數字>,它才能真正為你<斷除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