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深綠為主,開啟心輪;請用心輪薰香.

 

本日幸運色:淺藍

 

今天不能做的事:上山(喪葬)

~~~~~~~~~~~~~~~

在還沒有執行天命工作以前,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天天都在生病中.

每天餐前有餐前藥,要吃;餐後有餐後藥,要吃.

身邊待吃的藥,隨便一抓,就是一把!

當年面對這些藥,我都把它們當糖果;

若不是這樣,我想,我吞不下去!

吃飯配藥,長達二十年!

 

就這樣走過來了!從沒懷疑過上天,到底要我怎樣!

 

上天對我的考驗加測試,既嚴苛又無情,

最後,也把我調教成<不談情的通靈人>.

 

放下情字,人生簡單多了!

掛礙啊!不捨啊!全都不見了!

不過,朋友都說我變得<怪怪的>!

不再多話,不愛笑,卻經常流淚.

 

承接天命工作後,

最大的轉變就是<餐前餐後藥,也全都不見了>!

身體瞬間變強壯,讓我很快就感受到不同之處!

 

每天都在生病狀態的我,一下子變得沒病一身輕,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兒不習慣呢!

 

現在,有感冒症狀出現,喝杯陰陽水,馬上恢復正常.

身上任何不舒服,念個咒,也就好了!

我的眼睛去年長了一顆<邁粒腫>,原本要排期開刀的,

我不想開刀,試著靈療自己,

三個月後,真的被我的靈氣打散了.

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都嘖嘖稱奇;

醫生,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不認識我的朋友看我這樣說,肯定不相信吧!

也對!通靈後的神奇,就是奇嘛!正常人都會不信的啦!

不過,你只要相信一句話就好:

生病,就是業力現前的考驗!

只要通過考驗,病,就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