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金

白色與金黃的交互使用;借力使力,啟動頂輪.

 

本日幸運色:灰色

淺灰,大量使用.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婚喪喜慶活動.

~~~~~~~~~~~~

夢中的我,與小英總統對話.

三個女性隨侍在側,其中一個負責錄影.

我批著白色浴袍,接待她們.

 

小英總統先開口:

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地方做錯了!(表情有點兒懊惱)

 

我看著攝影機說:

一.妳必須先找到兩個七十五歲以上的人,他們會幫助妳.

二.不是所有老人的待遇都是一樣的,這其中有假象.

三.台灣是基地,妳應該要能掌握這片土地上的,所有利益.

四.總統一職,不是人人都能勝任的,妳要能體會難處.

五.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要逾越總統的本份.

六.<無能和不能>之間,要守國本.

七.妳是一國之君,開張聖聽,宣揚國威,不要忘記妳的立場.

 

我覺得,夢中的我說話的內容,並不是我本人.

 

說完這些之後,小英一行人下樓坐上一輛藍黑相間的私家車.

私家車,在啟動前,車門被打開, 一個隨扈被兩個黑衣人拉下來.

到此,畫面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