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黑色和底輪薰香,並用!

強化本命力量!

 

本日幸運色:綠色

深綠,在深秋,相得益彰!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婚喪喜慶活動

~~~~~~~~~

 

以前,我媽拜拜也都買旺旺.

我媽說,拜旺旺,會旺!

我說,來找妳的鬼,會比較旺啦!

我媽氣死,叫我閉嘴!

 

廣告,為了促銷,不擇手段的耍花招;就是有人會信!

我一直認為,為什麼美容保養品的廣告誇大不實會處罰,

但是食品和生活用品的廣告卻可以誇大不實?

 

政府官員,有很嚴重的<分別心>;

加上人心的貪婪,讓誇大不實的文宣廣告廠商,屹立不搖!

 

吃旺旺,若是會旺;

喝<百事可樂>,肯定會樂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