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著手指 算著相識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你溫柔裡迷失了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冬天

 

來不及細想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有著最美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

 

天邊飛過

 

 

慢慢的

 

 

 

 

 

 

夜半時分

 

刀郎的歌聲特別動人

 

淚~~~~慢慢滑過~~~~臉龐

 

天涼了~~~~它竟有點熱熱的~~~~~~~~

 

 

 

 

 

想哭的情緒趕也趕不走

 

就讓淚~~~~儘情的流~~~~~~~

 

 

 

 

 

有人恨我

 

有人愛我

 

有人想我

 

有人氣我

 

 

 

而我~~~~~~終究只是~~~渺小的我

 

 

 

 

 

承接眾人給我的情緒

 

找不到出口

 

只好~~~最好~~~~讓眼淚淹沒自己

 

 

 

 

 

 

 

人體的血和肉~~~~到底能蘊釀出什麼?

 

 

 

如果人生是一杯甜甜的調味酒

 

你會將它一飲而盡?    或是慢慢品嚐?

 

 

 

一飲而盡~~~~~沒有痛苦的滋味

 

慢慢品嚐~~~~~心會泣血

 

 

 

 

 

今夜

 

我將心窩抵入荆棘再淅瀝出滴滴鮮血

 

殘忍的對待自己仿若刺鳥的堅定不悔

 

 

 

那一杯甜甜的美酒已然成了變調的酸

 

喝下它~~~伴著心痛

 

喝下它~~~      是給        上天的承諾

 

 

 

 

 

 

 

天啊!

 

 

你們還認為我可以緞鍊到什麼地步?

 

 

 

 

 

 

 

告訴我

 

我真的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