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冒了!

 因為孩子們感冒了,所以我也感冒了!

 但是,他們陸續都康復,就我還沒好.

 

問候聲不斷!!

 郭老師,妳還在咳嗽喔?------宗霖每天溫暖不停.

 郭老師,妳今天不用吃藥嗎?------蕾蕾看我四點沒吃藥而提醒我.

 郭老師,妳的腳指頭好了嗎?------當我咳到正在換氣時,小V如是問我.

            (小v還小,我想她是在問我身體好不好!)

 

孩子的聲聲問候,讓我好感動!!

 問候是每天的,而我的感動也是每天的.

 

平常我對他們的愛,在我有恙時得到回報!!

 這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