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音樂課時,

我們常常唱的一首兒歌.

 

唱完,背譜.

鋼琴班的還要彈出來.

 

功夫好的,

可以為大家伴奏!!

 

 

這並不是我今天的主題喔!!

它只不過是一個引子!!

 

 

雖然同樣是圈圈,

但我所謂的一圈是一年.

 

就像樹的年輪,

一圈一圈又一圈!!

 

 

且讓我將人自出生開始,

設定一年為一圈.

 

 

幼兒一圈一圈的成長,

每一圈都是父母的愛和希望!!

 

 

到了童年,

一圈一圈代表的是成長的喜悅和享受.

 

 

及至年少,

一圈一圈上寫的盡是自我和輕狂.

 

 

青年時期,

一圈一圈裡,都是夢和幻想.

 

 

到了成年以後,

一圈一圈的是滿滿的責任和懊惱!!

 

 

不論你曾經身處那一個圈圈裡,

  你是否滿意?!

 

 

有一天,

當你想起小時候時,

是甜蜜的回憶,

或是痛苦的曾經?!

 

 

如果,

現在的你是為人父母的,

可否聽我一句:

 

請用快樂和你的寶貝,

圍起每天的小圈圈吧!!

 

 

因為,

那會成為寶貝最美好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