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散播愛心和幸福給別人~~愛和幸福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

 

 

這句話~~寫在你的過去世故事之前

 

是因為你~~~~~太善良了!!

 

你總是為別人著想~~~當你是一棵大樹時就開始了!!

 

 

 

 

 

 

 

從一棵大樹說起:

 

 

山頂上雲霧彌漫~~你被風吹著

 

你好高~~~好高

 

枝椏和樹葉~~繁茂一身

 

 

下雨了

 

有個樵夫在你身邊坐了下來

 

他沒有穿蓑衣

 

也不是為了砍柴上山

 

他只是心情不好

 

 

看見你努力把枝葉遮在樵夫的上方

 

你怕他淋濕了

 

 

 

我想我從你的生命開端時~~尋到了你

 

這很難得~~非常非常不容易

 

應該也是天意!!

 

 

你的個性~~真的很像大樹呢!!

 

不是呆的像木頭喔

 

是說~~~~你的成熟~~穩重!!

 

 

 

 

 

 

玩沙的你:

 

 

你的家距離海~~其實還很遠

 

無法分辨那是什麼年代什麼地方

 

看見遠處的海~~~和近處的沙~~~~很多很多沙

 

 

你在堆沙丘吧

 

來來回回都是一個樣子~沒什麼變化性

 

看得出來你很執著

 

沙丘就是沙丘~~~就是~~~只~要~沙~丘

 

你的小小身軀一直蹲在沙地上~~也沒有改變

 

 

天色漸漸暗了~~~沒人叫你回家

 

這畫面讓我很納悶!!

 

 

 

 

 

走失了:

 

 

你在一群逃難的人潮之中

 

邊走邊哭~~~看起來是走失了

 

最多只有七或八歲~~~~臉都哭花了

 

你走走停停~~~~最後在路邊坐了下來

 

原先與你一起逃難的人都不見了

 

你還是哭!!

 

 

這一世的經歷可能在你的細胞記憶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想~~~你一定害怕失去~~很沒安全感才對!!

 

 

已經過去了

 

就別再擔心害怕了~~~好嗎?

 

 

 

 

 

終於看見成人的你:

 

 

與今生相比~~身高差不多~~帥氣~~~差不多

 

(其實~~你是大樹的時候就很俊俏了)

 

(會不會是因為曾經是樹~~所以每一世的你都又高又帥?)

 

(如果十年前遇見你~~你一定會被我折磨得很慘~哈哈!!)

 

 

你生長在農家  (以前看過說過的畫面我就不重覆了)

 

應該是中午吧!!

 

你腰間繫著一個包袱~~你打開它~~

 

是窩窩頭吧~~還有一張餅

 

你在吃餅

 

右前方來了四個人  (兩大兩小)

 

小孩在喊~~~肚子餓~~走不動     (鄉音很重)

 

這一家人漸漸走近你身邊

 

你二話不說~~把吃的全都給了他們

 

 

擦擦汗~~~~你轉身就離開了

 

 

 

看見你離去的背影~~我居然流下淚來

 

這一世的你~~~臉上是不得了的酷

 

都不會笑的!!

 

 

 

 

 

製草藥的你:

 

 

這一世你的樣子和現在的你~~神似!!

 

 

 

上山採藥

 

你右手拿著一跟像刀又不是刀的木片吧

 

它很鋒利喔~~可以割斷草藥的筋呢

 

你的左肩背著大竹簍

 

你不停彎下腰~~割草~~~再拿起它們放在竹簍裡

 

竹簍越來越重

 

你直起腰~~揉柔肩膀

 

我想~~~~你應該很累吧!!

 

 

 

山腳下某一個村莊~~~那是你的家

 

我看到一個老奶奶

 

她坐在床邊等你回家吃販

 

飯碗好大喔~~~像裝湯的大碗

 

你吃飯很快

 

 

走到前門廳時~~~~有好多人喔

 

他們來找你看病

 

密醫?

 

不是啦!!

 

古時候不用行醫執照的

 

那來什麼密醫?

 

就是醫生!!

 

 

 

你很認真幫村民解說~~~拿草藥給他們

 

你的臉上微微的笑著~~說話的聲音超好聽的

 

若不是畫面已經快沒了

 

我真想繼續聽下去!!

 

 

 

 

 

 

 

 你摔進了田中央:

 

 

 

哈哈!!

 

這畫面有趣極了!!

 

 

你為了看一個田梗邊的女生

 

騎歪了你的卡達車

 

唉!!真是的!!

 

鄉間小路耶~~~~還敢不專心?

 

 

 

 

看到好多世的你~~都是善良的~~愛人的~~~~

 

你是好人!!

 

 

現在

 

我擦亮眼睛看著你

 

還是要說:   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