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紫微星再強一點兒就是帝王相了

今生雖非帝王也要接受帝王般的擔當和挑戰

既然是命內的挑戰不論心智或是感情都是功課

包含人際圓融及克服職場環境(制度或上司同事)

若能挑戰成功後福無窮

 

在論命之前~你是否知道玫瑰是不說假話的?

要我說假話~坦白說我辦不到

天意告訴我: 老天就是欣賞我的真實不虛偽

所以看命前請先建立這樣的認知

初步認識玫瑰後請繼續往下看!!

 

 

你的內心有著一份很特別的孤獨感

為了解釋這一塊我看了你的因果

請恕我直言(你周遭的朋友可能看不出來)

你的沉默並非真的沉默~只是反應你的內心而已

很抱歉要把你看透(因為這樣才能真正論你的本命)

 

過去的某一世~你是窮苦家的人

家人很多都是老弱婦孺~只有你能出門換吃的回來

那是以物易物的年代

你每天為家人十分辛苦

我看到你在一個傍晚時分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

你的孤獨和無奈就在臉上展露無遺

你連說話的對象都沒有~沉默面對一切

那一世你的眼眸是孤寂~而眼眶滿是淚水

 

今生的你仍有著這些潛意識的記憶

在沉靜的背後掩藏著你的志氣

你的人格特質非常棒:

好膽識~好魄力~氣質佳

觀察力~領導力~操作能力~決策能力都很強

這些領袖氣質你都不缺~獨獨缺了人際圓融

你因為和上司或是工作制度不健全而經常離職

換工作的頻率也說明你的獨斷獨行的原則性

你非常有原則~但是先生啊你是否在設定原則時

可以放下身段和任性?

成功是目標~~這是對的

但不要過份在意環境好嗎?你面對的環境都是功課

請試著回想:

你離開的每個工作環境是否有你未完成的人生功課?

你換工作就是在逃避人生功課喔

我說過: 人際圓融和勇於面對環境是你要挑戰的

若是在面對挑戰時還可以增進你的果斷力那就更好了

在做決定時你有點兒猶豫不決

同時也少了毅力(因為欠毅力所以持續力也欠佳)

 

你的內在是有些小叛逆的

與異性欠溝通能力(不要太酷喔~會誤了因緣)

不論在工作或是感情很容易: 見異思遷

在意別人的評語或是看法

自尊心特強~優越感超重

不容易屈服別人的領導(因為帝王特質)

你的工作壓力來自親長比較多

喜歡外務不喜內勤事務

感情易生波折(來自雙方家長)

婚姻關係要努力維持方可避免桃色糾紛

你的另一半:

個性很強~任性固執~與你興趣學養不一致

她生產時易有血光之災

 

能與你談心的朋友很少

精神空虛~內在孤寂~自負

 

 

你的身體:

消化系統~心臟~腦神經系統~皮膚~耳炎~

容易疲勞~精神負擔過重(放鬆自己喔)

 

 

工作與事業:

宜: 軍警~爆破專家~技士~消防員~機械操作相關

不宜:合夥~門市百貨~金融相關~採購員~會計

 

 

 

終生建議:(因果)

一  不能與人合夥創業

二  不投機

三  不借貸(不論對方是誰都一樣)

四  晚婚為宜

五  六親緣薄~多多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