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抓下來的,

 

 

準不準˙正不正確,尚未證實.

 

 

不過,身為女人,從來都不能好好飽餐一頓,

 

 

實在可憐!!

 

 

 

 

 

 

 

先看看是那12種食物吧!!

 

 

 

 

1.紫菜

 

 

2.芝麻

 

 

3.香蕉

 

 

4.蘋果

 

 

5.紅豆

 

 

6.木瓜

 

 

7.西瓜

 

 

8.雞蛋

 

 

9.葡萄柚

 

 

10.蒟蒻

 

 

11.菠菜

 

 

12.西芹

 

 

 

 

 

 

 

先別說它們是否真的可以越吃越瘦?

 

 

這12種都是不錯的食物呢!

 

 

 

 

 

 

 

這12樣中,除了雞蛋我不敢天天吃,其他的,我都很愛吃!!

 

 

 

 

 

 

 

 

聽說一根香蕉的熱量不到90 卡,

 

 

(這裡的卡,應該是大卡吧)

 

 

一碗小碗的米飯是150-200卡.

 

 

 

 

 

 

 

 

女生一天的熱量最好控制在1000-1200大卡.

 

 

 

真的很難做到呢!

 

 

 

 

 

 

 

 

 

 

像我自己是愛吃零食的,

 

 

還常常烘焙糕點和孩子一起吃.

 

 

所以越來越胖!!

 

 

 

 

 

 

 

 

 

我好懷念35歲時,我那22吋的小蠻腰.

 

 

唉!看著 每過一年就多出一公斤的我,

 

 

現在的腰圍已是  27吋了.

 

 

真是一眠大一吋啊!!

 

 

恐怖!  非常恐怖!

 

 

我已經不敢再往下想了!!

 

 

 

 

 

 

 

 

姐姐妹妹們!!

 

 

讓我們一起實驗吧!!

 

 

 

看看這12種食物是不是真的

 

 

                 越      吃       越        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