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看見我媽在燒紙錢

一袋一袋的紙錢就堆放在神檯下面

 

那一袋一袋的紙錢  很貴 很貴

袋袋價碼都在五千以上  都是跟一位活佛買的

這活佛現在名氣可大著呢 大到我不敢把他的名字說出來

 

他自稱活佛 (我是不是也該起個什麼活佛之類的名字?

反正是自稱嘛 也無需認證啊!      請反思!!)

 

我若是把這位活佛名字說出來 大約會被告到老死吧!!

 

不是我怕死不敢說  而是天意讓我別說

公道      所以就交給天 來處置吧!

 

我費了許多心血加上無數口舌規勸我媽 

現在我媽已經不燒紙錢了  真是太好了!!

 

 

高雄有個朋友跟我說了一件事

她的母親去台南一間頗有名的廟參加了可以消除

冤親債主相關業報的什麼什麼什麼的法會

(條目很多 都是騙人的話術 )

第一次需買紙錢   費用三萬六千元

第二次需買紙錢   費用七萬元

 

前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十萬多元就沒了

朋友問我: 冤親債主還在嗎? 業都消了嗎?

 

親愛的觀眾朋友:  我當場差點氣到吐血

 

 

冤親債主?本來就是個障眼法的詞彙啊

為什麼大家會相信燒個紙錢冤親債主就不見了?

業報可以由廟宇做主消一消?變一變?

那老天爺又算老幾?

 

這麼大的宮廟做出這樣的把戲 根本叫做  不守戒

不守戒的宮廟行為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信?

 

不守戒的宮廟裡  不會有神靈只有低等邪靈 

去多了  就只換來  卡陰

 

 

 

另外   請確認一件事: 

 

紙錢      很便宜   很便宜  很便宜 

 

賣紙錢   根本就是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