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尤其自古以來被帝王看重的

大自然天然科學更是可貴.

可惜,歷經史上兩次文物毀滅後,該斷的都斷了.

秦始皇焚書坑儒,一把火將陰陽五行的傳承燒光光.

到了近代,共產黨的無神論主義,五術幾已滅絕.

現在,我若是可以翻閱到真正的古書,當視為珍寶.

而朋友不明白紫微和八字有何不同之處,

也就見怪不怪了!

 

紫微,是由天上的星宿組合而成的.

紫微將本命分為十二宮,

每一宮位都有其表現的特色及特質.

 

每一宮,我都可以與你談上三天三夜.

(因為有過去世因果)

所以,朋友啊!

你怎能要求我在兩小時內分析完你的本命?

或許坊間的算命師做得到,但是我,做不到喔!

兩小時,我只能把你的人生概算,說給你聽.

(一小時,就只能聽到濃縮式的本命分析了)

 

玫瑰不是一般算命的人,

請不要拿坊間的算命師與我相提並論.

若是,你也大可不用來找我算命,因為同樣是算紫微,

玫瑰老師收費不比別人便宜.

但是,玫瑰老師的解盤,也絕對不會和一般命理老師一樣.

因為我通靈!!

 

紫微,是太陰立命,重的是先天.

先天,就是前世帶來的喜好和習性.

在十年一大運的轉換過程裡,先天氣質會巧妙顯現,

在你的抉擇中,在你的七情六慾裡,沒有一樣可以閃過.

如果你真的想認識自己,建議你一宮一宮分開看.

 

八字,是太陽立命.

八字,是由十天干和十二地支組成.

八字重的是後天運勢的轉換和承接.

看八字,我可以知道你今生的本命功課和特別任務.

 

想知道會不會遇上一個壞情人,好老板......要看八字.

想知道為什麼會遇人不淑,這要看紫微加因果.

 

紫微和八字,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明明是預約八字,就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失婚.

屬於<為什麼>的問題,請看紫微和因果喔!

 

但是,不論是看紫微或是看八字,

都需要正確的<出生年月日>和<出生時間>,

否則不能論<全命>.

 

若是沒有出生時間,

我可以去因果庫裡調你的個人資料,

但是要另外付擔因果查詢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