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  在台灣滿地都是仿造品

選購天珠必需要經驗 請不要隨便亂買喔

 

 

原本我有一個養護十年以上的極品天珠手環

前一陣子我把它賣掉了

 

開店以來 有許多我個人的寶物 是非賣品

那天 就為了那位媽媽說: 她需要好的寶物幫助她

我居然賣給她我的天珠

而且是一個會吐血的價格

 

不知道買的人是否有聽我的話努力修持?

否則  真是可惜了啊!

 

 

 

天珠  有很特別的功能

這功能是其餘七寶都比不過的

 

天珠可以接收來自宇宙的光感與振動

當訊息到的時候 就算當事人很呆 也會有感覺

如果是靈修的 訊息會更清楚

 

剛開始配戴 會有特殊的夢

夢很美

美到讓你流連

美到讓你不想醒來

美到讓你醒來後想再重返夢境

 

 

天珠可以傳遞屬於大自然不可思議的靈能智慧

 

它可以去除病痛 或心痛

它可以讓你內在  豐富而圓滿  和平而幸福

它同時也可以隔離詛咒(若是被人下咒還可防身)

家中或是身邊之人身上若有邪靈

天珠可以將凶靈驅逐出境

 

 

如果你已經擁有靈能訓練

天珠  是不可少的靈修恩物

 

 

天珠的奇妙  非凡人可以體會

 

 

但是可別買到假的天珠喔

那絕對不會有任何功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