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佛~~不是可以求的

 

但是誠意

 

卻可以改變事實!

 

 

 

我佛真的很慈悲

 

犯了不傷大雅的小過失

 

佛都會原諒你!

 

 

 

 

 

有一首歌

歌名就叫~~~~~~~~~~~~求佛~~~~~~~~~~~~~~~

 

 

 

 

當月光灑在我臉上

 

我想我已經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的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再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

 

 

好悲喔!  

 

緣盡情未了的情傷!

 

 

 

 

如果天上願意~~地上就可以成雙

 

那已經相遇的

~~~~~~~~~~~~~~又怎能輕易放手?~~~~~~~~~~~~~~~~

 

 

 

 

 

 

 

 

 

求佛

 

          ~~~~玫瑰也想預約一個來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