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為什麼哭泣?~~~~我在想~~~~

 

 

 

 

我的視線穿透窗玻璃

 

看著院子裡的飄零落花

 

雨水~~~你~~~真的很無情

 

 

 

 

不知道今天~~~它還會哭多久?

 

要不要我來陪?

 

 

 

 

小時候~~~好喜歡下雨天

 

雨來時~~~~~~~就有我的快樂~~~~在飛~~~~~~~

 

 

 

喜歡淋雨~~~享受那清清涼涼的感覺

 

雖然        濕了髮         濕了眼           濕了心

 

 

淋著雨~~~~才不會忘記~~~~下雨~~~~

 

也不會忘記~~~拾起回憶

 

那怕在      滴滴  答答       裡             紅了眼睛

 

 

 

 

 

 

小時候        天真的以為      下雨天可以許願的

 

一滴

 

一串

 

一次

 

一片天

 

 

現在~~~~~應該還是這樣吧!!

 

 

 

 

 

 

 

望著雨滴             重重敲在窗玻璃

 

下雨的聲音         是我心間美麗的組曲

 

 

 

 

想著遠方             是否               也有雨?

 

 

 

 

 

 

 

 

 

 

 

 

 

 

下一次

 

天空決定要下雨時

 

我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