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量子力學的觀點來看:

所有事物都有他的關聯性~而且和超光速互相影響

 

而物質~~根本是沒有任何形狀的

有的只是被高度濃縮的光而已!

 

但物質就是能量(E=MC平方)

能量是氣

氣~~是物理學上的~~振動

光~~是什麼?

光~~是振動頻率很高的能量

靈體~~就是光

 

有了靈體的概念

就可以看一看玫瑰的瀕死經驗了

 

 

 

在玫瑰七次手術中

有兩次是有相同現象的!

 

玫瑰現在描述的是第二次手術

 

這一次手術~~是為了切除腫瘤~~

 

這一顆腫瘤~~生長位置在

小腸前方的窒腔內~~就是小腹~下腹部

 

發現它的存在非常不容易

那怕玫瑰每天靠止痛針過日子

還不斷把大腸的廢棄物從口中吐出來

~~醫生都還檢查不出來~~

 

醫生當時說是~~腸道阻塞

 

所以大腸功能盡失~~一邊失禁~~一邊吐

 

苦不堪言~~當時真想死了算了

 

因為禁食

所以吐出來的大腸廢棄物~是墨綠帶深褐色的液體

 

臭嗎?~~不臭~都是藥味~~因為是新鮮的

 

 

 

當時腸道功能沒有了

吃下的藥~~一分鐘之內就被排擠而吐出來

剩下沒吐完的~就滑進大腸

 

 這樣的日子~~我熬了九個月

 

 

有一天

我的醫生不死心的翻看著我所有的

檢查報告~~斷層掃瞄~放射透視~

血液培養~細菌培養~大腸鏡~小腸鏡

 

然後

突然看到一截腫脹的小腸

 

醫生好興奮的跑到病房找我

~~郭老師~再讓我試一次好不好?

 

有什麼不好的?~~死馬當活馬醫囉!

 

 

這一次醫生只要求做腹腔掃瞄

輕鬆又不痛苦

但是居然真的發現了~~腫瘤~~

 

 

我們都很興奮

醫生立刻排了開刀日期

 

因為當時白血球已上升到一萬八

 

 

但是正值農曆七月~醫生問我要不要考慮

 

(看我的醫生多可愛~怕我當了替死鬼)

(所以後來我通靈~他都覺得很正常)

 

 

我在第三天進了開刀房

 

手術前一天~醫生跟我說~~

 

我覺得應該是良性的~因為妳皮膚還很光滑

 

我說~~如果是惡性~大概也撐不了那麼久吧!

 

 

以這樣輕鬆的心情

玫瑰換上手術袍~~接受挑戰

 

 

之所以說是挑戰

是想測試玫瑰的命~~夠不夠硬!!

 

(農曆七月鬼門開~~開刀房一半是空的)

 

大家都怕死~~玫瑰不怕

 

當時我想~~死~~是禮物~病太多~~好累啊!

 

若不死~~肯定後福無窮

 

 

 

躺在手術檯上

頭頂上方是個好大的圓形手術燈

中間一個大的燈~四週還有十個小燈

任何角落都可以照得很清楚

 

護士為我套上指端的心跳記錄器

再接好心臟測試器

量了血壓~~接上所有裝備

氧氣罩就在我手邊

 

好冷啊~~~~這是麻醉前~玫瑰最後的知覺

 

 

根據記錄~手術進行六小時

共輸血五千五百CC

常態心跳維持在~~40-50

血壓~~40-50

呼吸~~十次/每分鐘

偶有間歇性心跳停止三次

 

前老公在手術進行時

被醫生叫進開刀房~~商量~~

 

 

好不容易手術結束

我仍留在開刀房內沒有送出去

 

雖然恢復室就在旁邊

但是~~我仍躺在開刀房

 

因為心跳血壓~~都不對勁

 

心跳測試器低於六十就會叫

 

後來~~玫瑰被那叫聲吵醒

 

護士一直不停呼叫我~~

 

我只張開眼睛看了一眼

卻覺得好虛弱的閉上

 

氣若游絲~~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回到病房

從晚上九點到隔天凌晨四點

我都必需在清醒狀態

 

因為生命現象不夠穩定

所以不能睡著

 

醫生說如果睡著了~~就不會再醒來了

那晚~~打了強心針~掛著氧氣罩

 

終於完全活了過來!

 

 

 

後來醫生問我看到什麼?

 

玫瑰先看到一團白光~放眼所及都是白光

 

看到白光的同時覺得全身好舒服啊

 

彷彿所有的病痛都不見了

 

還有一種出離的喜悅~很大的喜悅

 

 

我在上方~看著自己躺在病床上

 

耳邊還傳來好聽的音樂

 

 然後被記錄器的聲音吵醒

 

 

 

我把看到的~告訴醫生

醫生握著我的手~~叫我再睡一會兒

 

而前老公~~說我做了一場夢

 

 

 

 

是夢嗎?

你可以當它是夢!

 

但玫瑰可不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