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行在南台灣高速公路上

剛開始時~~很難掌握行車的快感!!

 

因為

總有不自量力的龜速車~佔據內側車道

玫瑰只要坐上駕駛座

看到這些龜速車主~~常常會火冒三丈高

開那麼慢~~應該靠右行駛嘛

這點道理都不懂?!

 

 

遇到這些慢條斯理的車主

超車~~~~~是一定要的

否則

跟行在龜速車後面~~我肯定有如熱鍋上的螞蟻

 

鑽~~~~~這是小黃最擅長的

 

 

小黃~~~雖然短小~~可是它主人~~夠狠!!

只要不是上坡

小黃的主人~~一定讓小黃的性能~~發揮到最高點!!

 

物~~~~~盡其用~~~~~

小黃能快~~玫瑰絕對不會讓它慢!!

 

 

 

 

 

 

玫瑰曾經在搜尋自己時

看到我自己~~駕著一輛跑車~~~~奔馳在筆直的馬路上

看不出是過去世~~或是未來世

 

握著方向盤的雙手都戴著皮質的手套

而我的車後~~還跟著一大票車子

 

 

賽車手!!

 

 

我找到說服自己開快車的理由

這樣很好!!

 

 

 

一個人的無牽無掛~~自由自在~~~~~~~

飆車~~~~是靈性放空本我的大好機會

 

 

該死的活不了

所以~~開車~~~我很隨性!!

 

 

 

 

 

 

 

玫瑰的適應力真是沒話說的~~~~~好~~~~~

 

 

 

 

 

兩天下來

我已經徹底明白~~南部大哥開車~是沒有安全間距的

 

 

因為

他們常常利用我的安全車距~~~~超車~~~~~~

這動作

激怒了玫瑰

 

一次兩次後

玫瑰也就縮短了車距

 

同時

我更提高了時速

因為

他們~~~~欺善怕惡!!

 

 

開得越慢~~越被超~~~~~~這樣反而危險

 

 

 

所以

為了保護自身安全~~~衝啊~~~~~~~~~

誰怕誰啊!!

 

 

 

 

長途開車~~很過癮

玫瑰還可以看見~~好多車主的~~靈體~~~~

 

 

 

不安的~~憤怒的~~恐懼的~~生氣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