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另一次機會來到眼前

 

林口,唯一的一家大型商場叫做<三井outlet>!

沒有任何一家百貨公司願意進駐林口!

林口,沒有商圈!

上下班開車,塞得要死!不論南下還是北上,出口塞到爆!

這樣的城市,不少人喜歡吧!

最近三年以來,林口房價暴漲許多!

租金貴了許多!房價也漲了許多!

為什麼還引來這麼多人搬到林口?

別再選擇林口吧!進出已經很不方便!

 

六年前,我搬來林口!

因為出版社在林口,第一次到出版社那天傍晚,起了大霧!

走出出版社站在路邊等公車!

霧,在我眼前慢慢起來!

好冷啊!深得我心的冷!

當真喜歡這霧!

所以,我搬來了林口!

若干年後,出版社倒了!

天啊!緣盡了嗎?

出版社老闆搬到了新店,又開始告訴我<新店也不錯喔>!

不!

我已經愛上林口!

雖然林口出入甚為不便,也沒有百貨公司........

不過,一間三井,已經讓我有足夠的休閒時光了!

 

暑假期間,買了兩千元的書,換得一張摸彩券!

對於<摸彩券>,我是喜歡的!

我的幼兒靈魂這樣告訴我!

一張摸彩券可以玩一次<機會>和<命運>!

因為摸彩券有兩個紙箱,一個寫著大大的<機會>,另一個寫著大大的<命運>!

投到<機會>,不要投<命運>喔!我叮嚀著彭先生!

 

改變命運,我可沒那本事!

但是<機會>,可隨時都有的啊!不是嗎?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我慶幸自己還活著!

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希望無窮,機會自然也無窮!

 

想起三十五歲前的我和我的身體,真的慶幸自己還好好活著!

歷史,不是只有國家民族才有!

我們的人生,也有記錄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喜怒哀樂的生活史!

有多少快樂,就有多少悲傷!人人如此!

 

不少人都覺得自己<好委屈>吧!

所以流淚,因為委屈!

工作上的不如意,職場的爾虞我詐.......

好多怨嘆,好多不滿意,好多委屈...........

日復一日,這樣的情緒讓靈魂更加晦暗!

仔細想想,懷才不遇也好,遇人不淑也罷,在你責怪別人不懂你不遷就你不愛你的同時,請問,你有愛嗎?

 

愛人的心,關懷別人的心,悲傷的心,體諒的心!

你有嗎?

 

如果來不及審視自己,豐富自己的心靈世界,怨嘆和不如意,悲傷和不快樂,這些情緒肯定與你相隨,如影隨形每一天!如此,就算有另一次機會來到你眼前,你也會看不見的!

 

人間處處有美好,去欣賞一下吧!

看看山,看看水,看看樹,看看花,看看太陽,也看看月亮!

準備好自己的內在,隨時迎接機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瑰 的頭像
    玫瑰

    關心生命和靈魂的事*通靈算命網*郭德芬(玫瑰老師)親算*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