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都愛算命

漸漸的男人也加入算命的行列

懂得算命找問題找希望  這是聰明人

比冥頑不靈

被命運整得苦哈哈不知所措的人好多了

 

 

懂得通權達變  知命運命  是人上人

 

談到算命馬上就把人分成兩派:

信的人請站右邊

賭性堅強  命不好算到好為止

 

不信的人請站左邊

不僅排斥還嗤之以鼻

順便再對愛算命的人罵聲  迷信

 

算命這種事信不信由你     

何需用到    迷   這個字?

 

人性就是這樣

自己不信的也不願別人信

自己不愛算命的也不准老婆孩子去算命

偷偷算命形同背叛

你在害怕?

怕什麼呢?

 

現代科學昌明到騙子就快無立足之地了

(儘管如此  還是有許多人被算命的騙)

 

紫微斗數是不會騙人的

就算不準  你只不過損失兩三千

除非你命真壞到不行  被人騙去改命改運

那你就會損失慘重了

命是天格  豈能改? 別開玩笑了!!

 

運  可以改

靠你自己就能改  半毛錢都不用花

有了算命的基本概念  怎會被人騙?

 

 

西洋占星術有人說好準

它不過用了十二個星座   你就說準

紫微斗數用上百顆星曜來解釋  怎能不準?

 

如果你未加研究任意放話說不準

本人認為 你褻瀆了這門博大精深的學問

若你是這樣的人千萬別找玫瑰為你批紫微

因為玫瑰解釋紫微斗數若是加上因果

你的命我會看得十分透徹

你若不信紫微斗數  就讓玫瑰省點力吧

感恩!!

 

這世上有很多自以為聰明的人

以為買幾本紫微斗數的書就可以通了

以為可以排出完整命盤就叫做會算紫微斗數了

排命盤?  何難之有?

電腦列印十秒鐘一張盤

會排命盤有什麼了不得的?

 

會解盤才是重點

 

 

有人為了看懂命盤  會解釋自己的命

報名紫微斗數研習班  費用新台幣十六萬元

我聽了差點吐血!!

這算不算被騙?

不算!!  因為是你心甘情願的!!

 

(身為我的朋友還會被笨到奉上人民幣四萬元

我怎能不吐血?)

 

上百顆星變化多端  若非帶天命你怎能了悟?

 

上百顆星  每顆星子都有其特色

這些特色還會隨三方四正被轉化掉

何時強?何時弱?何時轉化?何時有力量?

這些怎能用學 就能學會的? 

 

市面上有很多批紫微斗數的費用只要八百元

有些朋友跟玫瑰反應: 玫瑰看紫微好貴喔

 

沒錯!!  玫瑰批紫微斗數  貴!!

 

但是我以帶天命的第三隻眼來批紫微

並以因果深入淺出的解釋命盤

 

每當我排出命盤後

必須調出很多過去世畫面佐證你的今生

我並非以一個過去世畫面論斷你的今生

來回應證再驗證之後我才會發文說明你的本命

這是玫瑰批算紫微再論命費用貴的主因

 

如果嫌貴  表示你並不懂命運的可貴

也表示你只要做一般性的紫微就可以了

既然準不準都沒關係

那就    請你去給一般人算命吧

 

 

紫微斗數玄機處處:

孤獨星  逢之未必孤獨

僧道星  逢之反見清高

貴星不貴

福星無福

看職業的發展  不是看事業宮而是遷移宮

看一個人的生活狀態興趣健康

不是看疾厄宮而是福德宮

斷一個人的天命不是看本命宮而是福德宮

 

這些 不論是那個教紫微斗數的都不會教你

說不定所謂算紫微斗數的老師都不知道這樣看呢

 

算命不是猜命

碰到好老師也是命內之事

 

學?  談何容易?!

我不相信不帶天命的人

能把紫微斗數上百顆星曜解釋出菁華所在

 

 

玫瑰算命    很貴

 

找玫瑰算命之前   請三思

如果你只是想隨便算個命就好

勸你還是去找別人批紫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