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黃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簽約

~~~~~~~~~

 

經常有朋友問我,老師為什麼不賣紫晶洞?

 

紫色,是我最愛的寶物顏色;

所有紫色的寶物(石頭或水晶),都價格不斐!

紫水晶,我愛得不得了!唯獨<紫晶洞>,我敬謝不敏!

為什麼?

因為紫晶洞,雖然聚氣力道強大,但是聚陰力道也特強大!

聚陰氣,又如何養財氣?

幾乎每小時我都要淨化它,連鎖咒都有問題,朋友又如何可以使用?

這是我不賣紫晶洞的最大原因!

 

紫晶洞,有不少人說可以聚氣生財,但我是持反對看法的!

我也不受理為已經買了紫晶洞的朋友,淨化鎖咒;

因為它會讓我流失太多,靈氣!

說聲<對不起>,朋友!以上是我拒絕你的,理由;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