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當夫妻的次數

連今生也算在內的話總共三世

成為兄弟的有兩世

族人  無數世

 

能夠轉世再轉世

情緣深厚不在話下

但是

不知道你是否明白*共修*的真意?

如果只是不停的吵架打鬧對於修行來說

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不是要你們不能吵架

而是希望你們在吵架過後可以達到溝通的目的

所謂床頭吵床尾和  就是這個意思

 

不能因為吵架然後變成冷戰

這樣越來越冰

對夫妻關係無異是雪上加霜

 

 

夫妻之間是要互相拉一把的

而不是恨在心底要他好看

 

他跌倒的時候 你要幫幫他啊

怎能袖手旁觀?

就算是路人甲摔一跤  我們也會扶人家一把

更何況是你的枕邊人?

 

 

 

因為有功課要做

所以我不贊成你們離婚

離了婚

孩子一人一個?

這樣會比現在好嗎?

你會受得了看不到你兒子?

 

先找到自己最大的犧牲在那裡?

是否值得?

如果你自己都想不通

我又如何幫你?

 

 

 

聽我說

不要再哭了

如果哭就能讓你們家和樂融融

那你就繼續哭吧

 

哭又不能解決問題

拿岀智慧  靜下心來

平心靜氣後再來跟我面談

 

現在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