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晚上,

我為一位婆婆進行陰壽安排時,遇見剛往生的公公.

在這個陰壽管理區域看見公公,我特別開心.

 

我好高興的跑到公公床邊握著公公的手說:爸,你好嗎?

公公看著我說:阿芬,我好冷.

好冷? 我去買衣服給你!

(為什麼會冷?我在心裡質疑著!)

接著,公公又說:我要軟軟厚厚的那一種.

好,我馬上去買!

(轉身後,我回到了人間界)

 

 

自從公公往生後,

我再也沒見到公公,心裡其實有些掛礙.

公公算是陽壽未盡之人,自然有陰壽要完成.

公公的大限在八十九歲.

以八十九減去往生年歲,就是陰壽年歲.

 

公公是因病而往生的,

在進行陰壽時仍須躺在病床上;

只是病痛會被拔除,但主靈被限制在病床上.

 

 

人有三魂七魄,魄會隨肉身不堪使用而散盡;

三魂則由靈界分別管理.

 

往生後,陽壽未盡之人,主魂在靈界修陰壽.

生魂會留在骨灰罐或墓碑或家中靈位牌上;

至於覺魂,則由中陰區收回保存.

等到修完陰壽,再整理三魂至報到區而進入中陰身.

 

 

 

公公往生後,因為放骨灰罐的位置後方積水潮濕,

屍骨不舒服而覺得好冷.

 

一般人也有往生親人託夢說好累或是其他問題的現象.

當收到這些訊息,應該馬上處理;

不然,往生者的殘餘電波會一直傳送而形成干擾.

不要小看了這些干擾喔!

這些干擾,

會擾亂氣場而造成家宅不寧,或身體不適運勢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