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_174424.jpg

 

 

許多朋友跟我說,自從武漢肺炎疫情起,他們就沒有休閒娛樂的時候了!感覺日子變得有些無趣,還有更多的驚慌失措!

 

朋友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沒有想過,武漢肺炎也是人類自己交互作用產生的,業?

當疫情發生的時候,有太多人都<往外求>;要政府趕快提供紓困金好解決營業上的損失;要房東提供房租的優惠;要口罩要衛生紙.....向外求了許多,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給自己的<內在>一個機會?在這個當下的探討應該是:原來我並沒有準備好!可能,預備金準備的不夠多;可能創業之初,你沒能把天災人禍寫在計畫書上,所以,失算了!以上這些,就是內在探討!如果想得夠周全,你就不會擅自創業了!創業的風險,本來就很大啊!但是,我認為這個疫情,會讓大家更成熟!至少,以後每個創意跑出來的時候,不會再輕易嘗試<當老闆>!

 

內在,是真我的力量的,發源地和聚集力的,爆發處!

如果,你能在防疫之下,還能老神在在安靜地享受<無人餐廳>吃飯的樂趣,就表示你已經運用了內在力量!

如果,你能在半張臉都被口罩封起的狀況下,還能悠哉地看盡人間百態,從容地往來大眾運輸工具並享受便捷後的感恩;我想,你就是一個有靈魂有內在力量的人!

 

天地變通萬物全,自營自養自安然

生羅萬象皆精彩,事事如心謝聖賢

 

天生萬物,有哪一個是獨自運作的?沒有!任何一個物種都有相連的因果!買賣交易,互相為用!即便是國與國之間的互動,出國旅遊或是辦事,你都有達到一個目的,也串連許多因果!這些,不是一個<果>,而是許多<因>的,集結!

如果沒有這場武漢肺炎的疫情,你不會知道原來自由自在,有多可貴!想出國就出國,想去哪玩都可以!這難道不是一場生命的<學習>?

 

請先建立<定與靜>的內在!

不要沒事一直想著<一不小心,會被傳染>!這八個字,會形成<暗示>的力量!這<暗示>,非同小可啊!

你為什麼要<暗示>自己會生病呢?

你要<暗示>自己,<我沒事啊>!

同樣是<暗示>,為什麼不給自己<正面的力量>,而要自己嚇自己!

當然,戴口罩,勤洗手,是時刻必做的事,但是也不要太過頭了!我看到朋友小孩的手,都洗到紅紅的,過敏起疹了!何必呢?有那麼恐怖嗎?如果大人有了疫情之外的<強迫症>,小孩才真的是可憐啊!

 

今晚,我問得一支上上籤!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大地無危!人安好!

這是我給大家的,暗示!千萬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不要再相信任何人預測武漢肺炎還有未爆發的時間點!這些<暗示>的話,會有反效果的!只要本分地做好自我防護,肯定可以平安度過的!

 

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該工作就工作!

該玩就玩!

不要忘記如何正常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