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原本是道教極重要的法術.

在我通靈之初,所接觸的靈力訓練中,

符咒是最繁複也是最難學的;

當然,它的使用狀況卻也是我最頻繁的.

 

目前,因為個案需求,

不論淨化或是卡陰安魂及寶物處理,都會用到它.

每次鎖咒,跑咒至少三百個以上,才會搞定!

這三百個以上的符咒不是道教的,而是天界的.

其高明所在,靈力無邊,無遠弗屆! 

 

 

什麼是符咒?

符是指符法;咒是指咒語.

通常我還會配合手印使用,這樣效力更完全.

 

極高明的符咒,書於無形.

所以,

最高明的符,自然是無形的符;

最高明的咒,也是看不岀運用咒語的咒.

 

 

 

坊間有許多書於各種顏色紙上的符咒,真的有效嗎?

拿出我們的智慧判斷一下吧!

 

就我個人所見過的坊間符咒,十之八九都是有頭無尾的,

或是開頭起筆時滿像那回事的,後面卻都是個人創作!

怎會有效力?但是還是有許多人相信呢!

他們用符咒辦事,號稱可以喚回有小三的另一半;

可以砍桃花,可以改變命運.....

天啊!若是真能如此做,老天爺爺是做什麼用的?

這些有因果業報的功課,豈是用符咒就可把它改變的?!

 

 

 

玫瑰老師使用符咒的原因:

一  護持寶物

二  抗煞驅邪靈

三  幫助靈修之人集氣

四  為靈病患者驅逐外靈

五  開啟靈力(天地線)

六  消除病氣

七  鎮宅

八  和合

 

 

 

為了迅速求善去惡靈,使用符咒是必要的手段.

但是聖靈有指示:

正法不可邪用,否則我就會被收回靈能.

所以,

我不可能為了某事幫<人>下咒,我所下咒的對像一定是<靈>.

同理可證,坊間術士應該也不可以下符咒給某人才對吧?

那如果使用了呢?

若是真有能力的人,下了這樣的符咒,

往生後,自然要接受陰間第七法庭審理,

來生有可能轉世到阿修羅道.

 

而一般鬼畫符的江湖術士做了這樣的事,

肯定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不過是為了騙一點錢財卻讓來生受苦,何必呢!

 

為什麼還有人相信下符咒可以讓你招回有小三的另一半?

別傻了!有頭無尾的半調子符咒豈能有什麼功效?

就算真有什麼奇蹟,招回變心的人,要來何用?

不如莊敬自強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好迎接新戀情來得有用吧!

至於砍桃花,那是不可能的符咒;

因為桃花是人生功課,就算是桃花劫,也是在劫難逃.

只要心術夠正,

桃花劫也能成就我們的人生智慧與歷練,有什麼好怕的?

 

 

不要再對符咒有迷思!

 

 

至於<下符咒>這件事,

若是下咒的人毫無靈能只有騙人的口才,

他下得符咒又怎會有效?

不過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把戲罷了!何必被它嚇到?

 

極高明的符咒,是書於無形的!

 

心術正,就可以自行對抗坊間書於紅紙上的符咒!

 

不論誰對誰下咒(只要是對人下符咒),本靈都可以反制它.

心靈力量大一些的,

我們的本靈就可以令到下咒的人,心智顛倒!

何必怕它!

 

至於喜歡以下咒牽制別人的人,

你要小心自己的本靈會反抗而使你的肉身失去正常運作,

這是得不償失也是極度危險的事喔!

 

對人下符咒,

嚴重的會讓自己陷入精神失常的危機中,不可不慎!

 

 

若是你懷疑自己被人下咒,

符咒帶來給玫瑰老師,我來幫你化解它於無形.

若是真有傷及三魂七魄,費用比照招魂及卡陰費用!

若是請玫瑰老師判斷被下符咒之功能及處理方式,費用6000.

請先轉帳再留言告知玫瑰即可.

帳號請參考文章<我不是醫生我不醫治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