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監斬官三個字我想你是不會陌生的

不過在我看見的畫面裡 你監斬的人都不是斬首的

是斬腰

這也是你為何腰背酸痛不已的原因

 

在你的那一世 還真是古早啊

 

大家都以為連續劇演的死刑都叫做斬首呢

不都說是   斬首示眾?

何來斬背?

為了解釋你的因果 我查閱了古書記載

 

原來

古時候的斬刑 斬的真的不是頭呢!

 

 

死刑犯斬的是腰 就是斷腰背

 

 

 

你監斬的畫面都在立秋以後

有時寒冷  有時下雪

 

我又翻了古文

原來十月到臘月間 才是死刑犯執法的時候

立春以後是不殺人的

 

所以今生 你一到了立秋就開始腰背酸痛

醫生查不出病因的 其實是因果病喔

 

 

你說你的腰背痛都在中午以後

那是因為白天行刑的時候都在午時

夜間行刑必須等到天濛濛亮的時候

而畫面上你監斬都在午時

你明白了嗎?

 

 

我想:

以後我們靈療可能也要放在午時

效果會更好的

 

 

 

 

看個網路笑話緩和一下吧

 

午時三刻 烈日當空

突然死囚一陣狂笑

監斬官問道: 因何發笑?

死囚遲疑片刻說:

專家果然沒說錯!

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長壽命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