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起 請重新打開你的心吧

不論有多少悲傷的情緒 暫時先  不去想它

我要你在學習靈修之後可以隨心所欲的整理心情

現在

我要你平靜 開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深呼吸 笑一笑喔

再深呼吸  再笑一次

 

******

 

有時候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自己沿著生命的軌道前進著

從出生開始沒多久 不愉快的童年蓋上了一層黑紗

你可能問過老天很多次: 為什麼是我?

問完後一直很努力的想掀起那層黑紗

但是好難

想要撥開雲霧趕走命運的陰影

一樣很難

 

一定很難

因果入命絕非我們可以扭轉過去的

 

******

 

知道嗎? 他是你過去世的先生

但你不是正室 你是他眾多妻妾裡的一個

而且是最後一個

 

原本你是當世  他的元配的ㄚ頭(侍女)

而且是年齡最小的侍女

 

你當時的母親是元配的陪嫁女

後來他老了 退休了

你長大了 所以接替了媽媽的工作

 

當時你很小 但是很認真

老爺其實對你很好

從你很小的時候就很照顧你

他還讓你讀書

這可是罕見的恩惠喔

 

你很愛讀書也很擅長管理

但你的老夫人卻看你不順眼

因為她知道老爺喜歡你  想納你為妾

老夫人百般阻撓

老爺不從

 

有一天老爺將你帶進他的書房

你沒有反抗

 

當該發生的終於發生後

老夫人氣急敗壞的鞭打你一頓後 你被逐出家門

 

你並沒有走遠

下雪了 你塞縮在大門屋簷下

 

後來老爺差人將你帶進老爺的書房

從此 你的天地就在書房裡

 

如果日子這樣一直過下去 倒也沒什麼不好

可惜啊

老爺受了風寒 肺疾過世了

 

老夫人在老爺往生後開始虐待你

 

******

 

好了!故事說完了!

現在 請再做一次深呼吸吧

我要告訴你:

今生 你們三人又再次相逢

不過角色有了些許轉變

 

老爺和老夫人仍然是夫妻

你卻成了他們的孩子

 

這不僅是因果形成的輪迴而且是 事件輪迴

 

 

一開始我要你重新打開心房

目的就是要你 :

重新去看

重新感覺

重新再認識一次你的老爺和老夫人

 

最要緊的一件事是: 放下恩怨

 

做得到嗎?

這可是爺爺要你做的喔

 

 

 

業  不算輕

因果 有難以承受的重

但不論生命裡有著怎樣的輕與重 你都要

重新拿起    重新放下

 

 

親愛的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有點兒難

但其實也不算太難  對吧

我會幫你的

 

不過訊息告訴我

這篇是三人因果 你要再補兩千元喔

 

其餘面談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