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喜歡 數LV名牌包

在捷運上  在公車上  在馬路上

 

 

傍晚我去中山醫院看朋友

走在忠孝東路往仁愛路的路上

短短十五分鐘總共數到十三個LV

這十三個背LV包包的女生  

其中: 

有穿夾腳拖鞋的   有穿迷你熱褲的

還有一位手夾著一根煙站在路邊吞雲吐霧的

當然也有兩三位是正常的上班族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發現LV包包滿街都是

這其中一定有山寨版的 (不過我是分辨不出來的)

是台灣女生越來越有錢?越來越有品味?

還是大家對LV包越來越有共識?

 

有一次我在傳統市場裡看見賣菜的也背著LV包

當下我有三秒鐘對自己極端不滿意:

別人都有  為何妳沒有?

不過很快我就轉了念: 我自己就是名牌

對啊!  你也是名牌!!

 

 

每個人都是上帝手中獨一無二的名牌

 

妝點自己無需知名的名牌包

如果你的氣質與內在涵養高人一等

你就是名副其實的名牌!

 

 

雖然馬路上有很多名牌車跑來跑去

看來看去都不覺得~~俗~~

但是滿街的LV包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如果你的阿娜答要送你名牌包?

不如請他折干吧

存款簿上的數字  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