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草原~~

 

當意念傳送後~映入眼簾的竟是軟軟的綠

好清好柔好綠~~~好美啊

原來你來自遙遠又遙遠的草原時代

四下無人~除了草還是草

大地像是鋪上綠色的地毯~草上還閃著露珠呢

遠遠的天邊透著雲光~朝陽就快破雲而出了

好美啊~~真是難得看到的晨曦之美

 

你是小草~以及這片草原

 

你是柔軟的~所以能屈能伸有抗壓性

這樣的人格特質就算人生有風有雨也不用怕

所以~~加油吧!小草!!

 

 

 

~~之二~~農夫~~

 

場景是農舍~~傍晚時分

 

你坐在一個水塘邊~正在休息吃東西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你的生活頗為規律

邊吃你邊跳進水塘裡~伸手從水裡抓起了一隻鞋

你很仔細的擦鞋

鞋很舊~看起來像是麻繩做的鞋

你把鞋綁在腰上回家去

你家門口旁靠著一個好大的鋤頭

你用一支木頭刮著鋤頭~很用力~很用力

天剛剛透著光~你扛起鋤頭下田

田裡有水~鋤頭一下去就濺起水花

你雙腿都踩在田裡~你很勤奮的工作著

翻地~~你把田裡的土全翻轉過來

應該是快插秧了~所以翻土

 

 

 

~~之三~~你牽著一個小孩~~

 

小孩真小~還不太會走路呢

我想: 妳應該是媽媽

不過沒看到妳的另一半

你的衣服是灰藍色的~舊舊的~有磨損的地方

妳和小孩都是赤腳的

那小孩十分眼熟 

(我覺得我認識他~又不是真的認識)

 

走著~走著~~你流淚了~畫面也沒了

看到此~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我想:

這個畫面還需要追蹤

它不知 道為什麼中斷了

既然天意說畫面要中斷我們就以後再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