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後的我對自己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在那當下最想知道的就是:

身邊人物為什麼以現在的角色出現?

欠了什麼?該如何償還?還多少?

為什麼老天看上我?

什麼時候我會見到天命裡該出現的奇緣?

 

 

當時的我是著急的

我想儘快解決我想知道的問題

但是這一切都在天意掌握中~急不來的

隨著時日轉變我的靈能力與日俱增

看到的也越來越多~越來越讓我驚喜

 

一直以來我知道身邊會陸續出現六個小女生

這六個小女生在不同的世代裡輪流陪在我身邊

有時在我左邊~有時在我右邊

每次出現時我們都牽著手

雖然沒有言語交談只有眼神流轉

卻好和諧好舒服

 

很高興在今生真的看到小女生的出現

看到的時候並不覺得意外

只覺得是時候到了

 

 

第一個畫面離現代遠了點兒

以年代來說~我們的相處是在另一個空間

好久遠的場景~除了沙河一片~就只看見天

河水上佈滿著水草和鵝卵石

我們腳下都是水~但是腳並沒有濕

我全身上下穿著白色長袍

左手牽著的小女生大約七或八歲

也穿著白色衣裙

我們沒有穿鞋~但是腳卻沒有濕

我們在飛~~飛過一望無際的水域

然後在天的另一邊落地

我摸著小女生的頭髮~嫌風吹亂了它

我是慈愛的

小女生仰頭看著我~拉著我的手笑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是師徒

但是我愛她已經超越師徒關係

 

其中一世你是被送來的

我從一個農婦的手中接過你

你好小~可能才幾個月大而已

我把你交給族人中的長者照顧

看著你長大成人

不過這一世的你是個小男生喔

 

 

在另一世裡~我牽著小女生奔跑

又是逃難的畫面~只不過追趕我們的不是人

是魔獸!!

這畫面有些暴力~所以你今生仍會有惡夢

這是潛意識的記憶

不用怕喔~我會用能量清除它們的

 

 

當我的學生你一定不陌生~因為這關係只是重現

不過不是在人間就是了

 

安安~你會親自看這篇文章嗎?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曾說:

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記得嗎?

因為熟悉感讓我脫口而出這句話!!

 

 

 

 

有奇緣就能相遇~都是天意

我深信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