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pm2:30~Makiyo事件今日開庭

 

對於這次事件玫瑰有不同的看法

不論傷人動機為何~就是傷害

加害於人不是肉體在做這件事~而是靈魂

這件事必需有個結局以安定人心

至於人性~我說過: 人性其實很脆弱

經過這件事我們學到什麼?

 

藝人的言行對一般民眾的影響

臺灣警察的辦案精神~司法的公正性

甚至於律師的職業道德~都有借鏡的地方

 

 

~~~~~~

 

一 因為Makiyo事件~總統致電警政署長

二 關鍵光碟在警局躺六天~警方有失職嗎?

 

0210玫瑰筆記:

 

做賊的喊捉賊在古時候可能可以亂人耳目

來到今生法網恢恢豈能逍遙法外?

 

今天小黃司機集結抗議

抗議日本人打傷臺灣司機

 

個人事件卻動用這麼多的社會資源

該檢討的應該不止是Ma幫相關人員

 

~~~~~~~~~~~~~~~~~~~~~~~

 

這兩天媒體好熱~因為Makiyo酒後護友有意掩護犯罪

 

說起這名藝人~我與她算是有緣

當她還是日僑學校的學生時我就經常看見她

~~在中山北路七段的路邊

那時的Makiyo長得好可愛喔

卻沒想到長大後的她那麼愛喝酒

 

曾經有段時間我也在鋼琴吧跑場

試過輕輕舔了一下烈酒的味道~除了苦苦的

就只會讓我心跳加速~不好喝

後來還有一次

因為喝下一小杯啤酒被送進急診室

最後讓我發誓滴酒不沾的是心臟科醫生

 

酒~是傷肝的

有什麼好喝的?這是我的不解!!

 

 

二月二日晚上十一點左右

在逸仙路忠孝東路口~發生這件酒後傷人事件

被打到快死的是計程車司機

請問司機一天能賺多少錢?

還要承受這樣的風險?

或許這是他們之間的因果

不過公眾人物眼睜睜看著事件發生

第一時間不是報警而是找律師~這就不應該了

更不應該的是:

受傷的還躺在加護病房

傷人的卻大陣仗的舉行記者會想要反咬對方一口

人心真是太可怕

有錢人也很可怕

有錢人的強勢怕會把公理正義都給掩埋了

 

台灣的法律是會被有錢有勢的人操作的

被害人有很多~這部份我就不說了

公平正義在那裡?應該真的只在人心

 

 

說謊~~是靈魂的事

到了天上的第七法庭會被再審判一次

友情固然可貴

可是人性呢?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呢?

況且朋友還是個日本人

當然我們不是對日本人有什麼民族瓜葛

但是傷人的還要回過頭控告司機傷害罪這就很可惡

而Makiyo還要護他?

 

事發次日凌晨(半夜)

日本交流協會的人就到達事發現場

這真是了不起啊~了不起的快!!

該路口是個重要路口~應該有不少監視器可以調閱

五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之後呢?

我們的檢警動作也要快一點喔

怎麼可以輸給日本交流協會?

這個時候我們才真的應該硬起來!!

 

這次事件會是Makiyo的一次危機

處理的好或不好會直接影響她的演藝生涯

不過

台灣人很可愛~~~善忘~~~

時間可以掩蓋一切傷痛

過個一年半載可能就會忘記今天對Makiyo的指責了

所以

我還是要對Makiyo精神喊話:

 

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讓我們看看妳的誠意吧

畢竟~~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