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一篇談論~~愛情~~的文章

我卻下了這樣的題目~~~太沒美感了?

 

不~~

因為玫瑰認真看待這份感覺

所以我要深入剖析!

 

 

 

 

朋友說~~~看到妳的女人面~覺得不可思議!

 

是啊!  因為我沒人性嗎?

 

嗯!

不懂愛~~不懂情~~

連最平常的問候~~都不會~~~

 

 

沒事幹嘛問候男人?

 

這是玫瑰最不解的~~人性問題~~

 

所以

玫瑰~~如夢~~如幻~~擬真~~似假~~~~

 

玫瑰~~像小魚~~滑不溜丟~~~難以掌握~~~~~

 

 

無法掌握的女人?

是~~真的是~~~除非~~~你用心~~~用靈魂~~~

 

否則~~親愛的~~你會看不見玫瑰的~~深情一片~~~~

 

 

 

 

前一陣子~~有個格友關了格~~

 

在未關格之前

有個女人三翻兩次與玫瑰對話

 

 

以下是對話內容

玫瑰一字不漏~~真實敘述如下:

 

 

妳說妳在修行~~應該不會愛上男人?

 

玫瑰回覆~~~~~我從來沒說~~我不會愛上男人!

                        況且~~愛情與修行~~半點關係也沒有!

 

 

 

那女人又說:

 

妳難道不知道~~妳搶了大家的格友?

 

 

 

 

當我第一秒鐘看到這個問題時

        ~~~~~  真是火冒~~比三丈高   ~~~~

 

然後~~我告訴自己~~冷靜~~冷靜

                          ~~別跟小女人一般見識~~

 

 

經過半小時的冷靜後~我做了如下的回覆:

 

 

小姐~~我確定妳是個女的~雖然妳不敢留下名和姓

但玫瑰十分同情你

同情妳把網友當老公看待

 

如果~~玫瑰今天搶了妳的老公

你如此對我說~~我會十分抱歉~~

甚至會答應妳~~~立刻自動消失~~~

 

但是~~小姐~~他~~不過是你我的格友耶

妳就失去理智的對玫瑰放話

 

妳覺得好嗎?

 

妳會不會反應過度了?

 

 

~~~~~~~~~~~這是當時玫瑰的回覆~~~~~~~~~~

 

 

 

 

 

雖然現在~玫瑰也已經與這位男格友形同陌路

 

但是當時的這位小姐~~讓玫瑰受傷很深~~~

 

 

 

 

 

女人~~~魚缸撈魚~~不見得易如反掌

 

沒有自己的本事~~別說格友會不見

以後陸續不見的~~還會更多呢!

不是嗎?

 

 

 

 

 

 

回憶過往~~感觸不是沒有

 

人事雖已非~~桃花卻如舊

 

 

 

 

 

 

如今~~~~那久未出現的~~~愛情啊~~~~~~

 

玫瑰不再讓它~~~~~~~遠走~~~~~~~~~~~

 

雖然愛情~~滑不溜手

 

但那千年的修練

 

一定讓小魚~~遨遊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