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真的那麼有魅力?

 

為什麼男人的眼光  總是會停留在  女人的海咪咪  上?

 

不看不行嗎?

 

 

 前一陣子,我不小心看到一則新聞.

新聞畫面播放著   一個爸爸和他的兒子正在和瑤瑤合影留念..

爸爸說: 我和我兒子都很喜歡 瑤瑤.

 

 你兒子喜歡瑤瑤,我沒話好講.

孩子年紀小,不懂事..看到可愛的小姐,喜歡也應該..

 

只不過  爸爸呀!  你身為人父˙人夫,說出這樣的話語,讓我驚訝不已.

你老婆不會生氣嗎?

你怎麼對兒子解釋   你為什麼也喜歡這個姐姐?  

還是你會說:  我喜歡她的海咪咪?

 

 

 站在  教育的立場,有些話我   不得不說!!

我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

 

宅男  窩在家裡不出門,身心都讓人有不捨之處.

現在,連重要的  價值觀   都被改變了.

 

一句   殺很大,紅了   童顏巨乳    郭書瑤.

結果,瑤瑤連高中的學業  都給放棄了.

寧可  賺錢,也不到學校上課.

價值觀?  ?????

真的讓人擔心啊!!

 

 瑤瑤說  她自己就是  胸大無腦  的女生.

但是.台灣男人對  瑤瑤  仍是  痴迷不已!!

 

 

 我有個朋友,胸圍  36F  .

從國中時,就不斷聽她哀哀叫:  好煩喔!!  我媽說都買不到我的衣服耶!!

不論天冷˙天熱,都聽得到她的抱怨...

海咪咪對她來說,是莫大的負擔.

 

 

 身為女性,可以吸引男性的地方,應該很多吧!!

比如  氣質,  比如  修養,比如  內在美...

如果只有  童顏巨乳,老的時候該怎麼辦?

咪咪下垂了...童顏上佈滿皺紋...

你還覺得她很可愛嗎?

(如果是,你一定找到了  真愛!  那我要恭喜你!!)

 

 

 一個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胸部不一定都很   海...

但是,男人欣賞女人的角度  可否轉變?!

 

 社會風氣,須要良性的互動.

 

在教育孩子的同時,也一併帶上  我憂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