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是同業.

 

 十多年前,我有一間加盟長頸鹿美語的語文補習班.

 

 我們在長頸鹿總公司的師訓課時認識的.

 

  朋友姓李~~我喚她為白帶魚.

 

 

  我們有共同的嗜好----喜歡賺錢.

 

 所以也引發許多共同的話題.

 

 

 

 

 有一天白帶魚來看我,打開店門,

 

我的孩子們立刻整齊的說:   阿姨好!!

 

 

 

 朋友說: 哇!!  訓練有素喔!!

 

 

  當然,誰的店嘛!!

 

 

 

 

 

 

  那天我要請朋友吃晚餐,所以朋友留下等我收班.

 

 放學時間到了,每個要離開的孩子,

 

 除了對我說   郭老師再見,

 

 也大方的對朋友說   阿姨再見!!

 

 

 朋友十分訝異我的班級管理,竟是如此徹底.

 

 

 就是要這樣,我比照自己的孩子來教.

 

 

 

 

 朋友借我的洗手間,我高興的說:

 

 我最喜歡有外人上我們的洗手間了!!

 

 

 

 如廁畢

 

 妳的洗手間真乾淨!!~~~~~朋友讚不絕口!!

 

 

 

 

 朋友又說: 

 

我的洗手間也很乾淨,可以在裡面吃飯喔!!

 

 

 

 我不甘示弱的立刻補上:

 

有什麼希奇,我馬桶裡的水,可以煮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