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相信這句話!!

 

 

 

 

 

前兩年,我在台灣湯姆龍的總公司上班.

 

 

 

湯姆龍的辦公室,從一樓到三樓.

 

 

 

 

 

 

 

 

 

我和許董在二樓.

 

 

陳副總敏花小姐在三樓.

 

 

 

 

 

 

 

 

 

剛開始,都是陳小姐下樓來找我.

 

 

 

一個月後,變成我上樓去找她.

 

 

 

每天上下三樓,不知多少回!

 

 

 

 

 

 

 

 

 

 

 

兩個月以後,我的體重減了4公斤.

 

 

而且一直沒有復胖.

 

 

最近,養尊處優,才又胖了回來.

 

 

 

 

 

 

 

 

 

 

 

科學家證實,上下樓梯消耗的熱量,在相同時間內

 

 

 

 

比          散步   多    5倍

 

 

 

            游泳    多    2.5倍

 

 

 

           跑步     多    0.25倍

 

 

 

           打乒乓   多   2倍

 

 

 

 

 

 

 

 

 

 

 

根據推算,平均每爬一層樓,可增壽10秒喔!!

 

 

 

 

 

 

根據衛生署的報告:

 

 

 

每天爬5分鐘的樓梯,一年可減重  5  公斤.

 

 

每天爬10分鐘的樓梯,等同消耗  250卡的熱量.

 

 

 

 

 

 

 

 

 

 

 

最近,我立志要減重.

 

 

這次是真的.

 

 

不再姑息自己了.

 

 

 

 

 

真的!   真的!

 

 

 

 

 

 

 

 

先找到樓梯在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